【魔改iOS互通】51模拟器-iOS魔改版本使用详细说明

1.什么是iOS互通?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
          目前的手游,很多有区分安卓和苹果(iOS)两个区服,绝大部分的游戏两个平台的区服数据不互通,剩下的有些是数据互通,有些则是账号互通。
          在51模拟器平台中,有“iOS互通”标识的游戏,均为“账号互通”。用户从模拟器下载了该版本,使用iOS的账号登录游戏,是共进度的,即:安卓端iOS服。

2.什么是魔改iOS互通?
          一些网友通过高级科技,修改了游戏包部分内容信息,以达到“账号互通”的效果。与上面的不同,魔改属于民间修改,非官方。 

3.iOS互通如何安装?

      步骤一:不是魔改版本的iOS互通(即:官方支持)的版本,直接下载安装即可;
步骤二:魔改版本的iOS互通(即:民间修改),参照本帖下方回复的游戏地址信息,访问网盘,并下载游戏包至电脑上

步骤三:通过模拟器“安装本地应用”功能,将下载好的安装包导入模拟器,即可。

      

4.内容

崩坏3魔改iOS互通下载地址(Ver 3.2)(2019-6-10更新):

百度网盘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eI4yBAGYXyQaRe0rmQuRA 提取码: dteb

共存版: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8370TkZJyy3aL8Pty-VKg
提取码: zaf3

 

【2018.12.15更新】战舰少女R魔改iOS互通下载地址(Ver 4.1.0)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5fkrP2_eXgcf3SoKrnOsA 提取码: irg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