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 模拟器安装失败解决方法

此教程解决如下问题:
出现问题,请先确认安装最新版本的模拟器,www.51mnq.com下载正式版。

1.卡安装进度:

2.模拟器安装失败

解决步骤如下:

PS:不支持在虚拟机上安装(如云系统,影子系统之类性质的软件均不支持)

1、关闭Windows防火墙,卸载当前模拟器——重启电脑——重新安装51模拟器

2、卸载当前模拟器,重启电脑,关闭360杀毒,安全卫士、腾讯管家等所有安全软件,重新安装模拟器;(有装联想电脑管家、联想卫士、净网大师、金山卫士、2345安全卫士等的建议卸载后再装模拟器,经常无故占用系统文件导致安装失败)

3、之前安装成功且能运行,但突然安装不了的,大多数为杀毒软件(如360杀毒等)误操作了。
卸载杀毒软件,卸载杀毒软件时将所有数据还原,然后重启电脑,重新安装51模拟器

4、尝试更换安装盘路径,若安装至D盘或其他不成功的,可尝试安装C盘( 默认);若C盘不成功的,换D盘或其他盘。